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pass啦喂...♥


今天去到学校...
第一时间就拿出数学出来温习...
hahahaha...看不出我是会温习功课的勒~
少见勒~
以上到班...就考数学~
题目纸到手上时...
有点紧张的把数学质料都忘了><
真的粗心....
不久看到题目都晕了~
为了争取时间...先做会做的~
考数学是有够忙的><
这里猪那里猪><
过后最后15分钟...
才来死命的做...
这叫做零时抱佛脚...
最后2分钟了~
还是不够时间做...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把数学放弃
幸亏没放弃...
老师收考卷了~
我们还围在一起做~
交了考卷了~
回到位子...我的尺和笔也会东跑西跑><
将多年以来第一次考数学对我来说很重要
之前的我很讨厌数学...
而现在的我越来越爱上数学了
可是这次考数学...
都看到班上的人全部都很细心的去考
少见><只有101一位睡佛睡觉罢了
下课之后~就开始电话节啦~
我所谓的电话节是按电话^^
还和math老师说不够时间做~
看到老师好像也失望了~
不久11.30就考试了
在还没考试前
Jason很好笑~
为了证明他有洗底裤~
拿了他的reroma出来
笑死我了~
hahaha~
vivian妈咪也有笑~
可是我没中打~
中打的是妈咪和jason
不久就一边考试一边喝mango
几享受下.....
不久放学了~
回到家也是一样生活...
到了晚上...和daddy ben去pm
然后陪他去吃东西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上网...
第一时间就问老师我的数学考到怎样
结果老师回我pass
开心....
老师也说了一句
她看到我们的考卷他很开心
想说...只要你开心就好...
不过我们有个要求
就是我们不要糖果
我们只要你陪我们出去玩^^
想说...之前的我很讨厌数学
而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数学了^^
不久臭瑄也上网了~
就和他谈下~
想说:我是一个爱无事乱想的女孩
倒数07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