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福禄寿...♥


这就是我今天的咯啦...
本人...最近都是勤力的到校...
是不是乖很多了勒~
最近在学校也是一样的过...
放学apple临时才说要去看戏...
回到家...在打算着...
又心思思...
最后还是答应去了...
过后3点将到Jusco
就去wok si fu找Apple,Doris,pinky~
时间好像都很敢将~
弄的自己都也在忙~
我们看3.30的戏..他们3.27分了~
才order东西吃~
真是服了他们~
过后也迟进去看了~
可是没关系...
看福禄寿...
不错下~有笑有感动...
过后去厕所时...突然听到kee&vivian声
过后出来看到vivian...
真巧...还骗我说看5点多的戏...
我被骗了...
不久原本打算去剪头发的...
突然下雨...就没去了
就去吃龟苓膏...
apple突然没心情...
突然吓到...拿电话来出气...
哈哈哈~幸好有我帮她保护i-phone
过后就去吸烟区...
apple就哭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她哭那么厉害><
自己也吓到...可是我还是那么的叽喳..
过后就打给ying...
和他谈了...就给apple听
可爱的他们谈电话下就好回了
过不久apple的mood又来了
就去剪头发...
这次剪的头发很yeng勒
你们看....
是不是很lengzai勒~
哈哈哈哈~
过不久就回了~
------------------------------------------
今天是我和宝贝在一起2年1个月...
可是今天...我看你也不在乎这些了...
今天的事...我也算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只好无言...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想说:习惯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