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最后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
这是傻孩子对你说的最后一句对不起。
以后再也不会有了,也真的不会再对不起你了。
跟你吵架我第一次那么透彻的看到了自己的自私。
对你很不公平,我知道。
可是对不起,我给你不了你你要的,我没办法没勇气陪着你面对。
这样的我很丢脸我知道,但是我看清了..
我要的你是可以和我相伴到老,相知相惜的那个你。
这些不是你给不了我,不是我对你没有信心,纯粹是我的自私。
跟你在一起,很开心...
以后我不会再跟任何人提起关于我们的不开心...
真的是很愧疚...
对不起,我知足了自私了。
人生不容易,既然都是人,就真的任点吧!
我假装自己过得很好,其实我不快乐。
我假装自己很勇敢,其实我很懦弱。
不想荒废,也不想累赘.怕的是这一切全都白费
被撞击,被伤害,我才感觉到我是真的在活着,其他时候,我跟死了没两样
人前笑脸如花.人后伤痛自知
有些人、从彼此生命的轨迹褪去那刻起,就注定要沦为不再有交集的平行线
笑着哭最痛。真的好痛好痛。这种痛,从未有过。
承载着太多记忆的声音,隐隐作痛。
一个人久了,会上瘾的...
我沉默,不代表默认,习惯了,就懒得去反驳了。
别说我花心.我曾经比你们都用心
我想我无需再多考虑就是你没错好吗
不知道是不是越在乎的东西就越会失去
一直都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没有你我不会发现,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剧情一分一秒的模糊、总在人前緈鍢人后却更孤独、相爱的人相爱到麻木。
我不大方我承认对于你我的爱情是自私小气的
想说...只要你开心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