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我到底怎么了!!♥

現在已經是早上6點了...
我都還沒睡...
現在才來要更新...♥
30/8/2011
今天也是像像個豬這樣..
睡到2點多起身
起身之後..過了很久才發現..
原來家裡只剩我一個
全都出完了
剛好今天寶貝也沒做工
我還以為他會來載我去吃東西
怎知道...是沒有..
期望變失望..
到了晚上..和寶貝吵架
想說:我是真的很辛苦,很氣..
我知道你是沒反應的..
過不久...他一直打來叫我出
我還是堅持不出..
甘願在家餓肚子..
過不久他來到我家門口了
沒辦法..只好出了
原本我只打算吃了東西就回家..
因為我更本就沒心情出去
就跟他出了
去高老媽媽當吃東西
吃了...死daddy ben騙我
說我吃了東西就載我回
怎知道..沒有!!
過後大嘴巴的人就打電話來了
臨時抱佛腳...
寶貝逼我打給kee叫我問他要不要去
過後我還是堅持不要..
因為我都不想去
到最後寶貝自己打了
過後我就叫寶貝載我回家換衣
過後就直接飛車去sungai buloh了等nick
怎知道他們從另一條路去
過後我們先到
這就是我今天的look啦...♥
在等待他們來時..就和寶貝去廁所拍了照片
過後進到房間..他們說開酒
就叫了4桶來
heineken♥
過後他們玩遊戲
輸了要罰喝酒
過後他們都把酒喝完了
之後我的他醉了...
醉了還在唱歌..
我和他...♥
i love heineken♥
me and kee...♥
醉料得我...♥
我們都把酒喝完了...
怎知...他醉了..
我們♥
1點半唱完...
全部跑去廁所嘔...
nick..出到來了..
突然跑去樹下嘔...
沒辦法..他跟那顆樹有緣分...
hahahahaha...
過後就過對面媽媽當喝茶...
愛扮可愛的他...♥
唱完k出來我臉的油...
是油到...
過後就飛車回家了..
先載我回...
想說是累的...
就這樣過一天...
--------------------------------------------------------------------------------
31/8/2011
今天是國慶日...
也沒什麽節目..
只好在家等運到..
也是餓到晚上6點多
寶貝才說去jusco吃BBQ Plaza...
寶貝先來載我在去載apple
我吃到還okay罷了...
吃完了..
我們就去1u
原本要去看鞋子的..
怎知道沒開
我們就跑去吃shimino
yerr...不好吃的..
kanasai將><
過後我們就去個廁所
臭apple在後面♥

me and apple...♥

me and apple and daddy ben♥
過後就回家了...
想說:一切你開心就好...
我永遠都是最後的..
我永遠都是比不上別人的...
你要那麼絕...我也聽從你的...♥
祝你和他過的開心點...
我不想在出現了...
我不想在讓你更煩惱
只好說聲對不起...
i wish you happy...♥
i know that is no chance..♥
慘了...要變熊貓了...
good nite l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