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這幾天的我...♥

24/9/2011
我又上來坐坐了啦喂
我的blog就要有很多灰塵了...
這就是我今天的look
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今天的前一天一整晚都沒睡
我要做你的panda了
早上8.30才睡,可是12點就起身了
就去準備...
大概2點多apple坐taxi來載我
一上車apple就告訴我
這位taxi佬才駕了4天罷了
是嚇到的...
想說他不適合當taxi佬
因為...他駕taxi時又有載著他老婆
而且駕車整身跳
是恐怖到~~
我們大概要3點多這樣到時代
第一时间先去吃东西
过后就去走街买衣服
今天的我们
买完了后~
5点多这样我们就回了~
到kee家~很热
我就去冲凉先
过后就准备
Kee,me,vivian
过后就去学校~
中秋晚会
守门的人说我裤子不够长><
扎到...
me,apple
过后就去找位子坐...
过后就看表演...
表演完后我们就去台旁边等凌加峻来
我和他的合照
过后结束了
我们就去77喝茶
过后就回家了...><
------------------------------------------------------------------------------------------
25/9/2011
星期日的我

想说是累的...
睡到3.30起身
过后就去准备
出去吃东西
过后就和朋友喝茶
就这样过了一天
----------------------------------------------------------------
26/9/2011(星期一)
今天也是照常去上课~
早上起身和玉云迟到
去吃东西
吃完了回学校
一进学校就被中抓了
还罚RM1
老师还说罚RM1的原因是还电话费
他打给我们家长也要钱
到最后也是没打~
过后还说明天拿disiplin书
最幸运的是我的指甲过关
skip~~
pjk节~
我,kee,vivian,arjuna
4个傻的一起玩~
最好笑的是
arjuna还压到人,那个人没有feeling
过后就下课了~
还是照常的生活
想说...我还是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