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没心情的猪...♥

i love pikachu
我上来啦喂
想说...现在是凌晨5.30了~
我还在做夜猫^^
今天一早就下起大雨了~
可是我还是照常去上课^^
感觉最近自己很奇怪...
变乖了(自恋中)
哈哈哈~
今天班上也很少人来~
连2个臭老公也没来><
过后还是不开心的趴在桌子上想睡觉
可是男生就坐在我面前赌博
所以没得睡了
就按电话啦喂...
然后就上数学节...
每次都是将用心的去学...
过后放心有华文歌唱比赛...
今天pinky又没来...幸好今天我迟回~
不然就没人陪我回了~
过好久看歌唱比赛~
哈哈哈~第一首就是(你最珍贵)
蛮喜欢他们唱的...
过后唱完了~我们没看颁奖就走人了~
就去8壹8喝茶
过后apple,kee,vivian陪我等巴士
等巴士中........
我们的脚...
猜猜哪个是我脚^^
我们....
看我...是很勉强的笑...
被上镜了~哈哈哈~
哪个王八蛋偷拍的....
过好apple就走了
接着vivian也走了
只剩我和kee等巴士来
kee...谢谢你啦~
知道你伟大啦~
你一路来都那么伟大的~
适合当我妈妈了~
哈哈哈哈
我们等了1个小时多~
是热的~学生都走光了~
只剩我们两个><
过不久巴士才来
就回家去了~
第一时间冲凉吃了信息下就睡着了~
是累的~
睡到还没几个钟...
一起身就中吊了~
真的是无辜~
算吧~事情都过了~
过后还和你吵起架来><
心情已经够不好了~
还要受气....
辛苦....
真的很bek chek啊!!
为什么我的白衣一件的一件被你们洗到弄到颜色的!!
domo t-shirt又是将现在superman衣又是将
haizz....气死了...
想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什么叫坚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