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superman家族 ♥

16062011
我上来坐坐啦喂~
昨天约了...妈咪&apple
去吃东西唱K
放心回家....去准备
大概3点这样才出门
apple已经到MCD等我们了
过后我到了
我就等妈咪来一起order
过后吃完了就搭taxi去mutiara
到了mutiara我们就去唱k
hahahahaha....
进到去...我们一下子就变疯狂了
过后我们就唱我是一只小小鸟和听海
很刺激!!
过好我们就拍照
照片带过
me
superman family
嗯,很喜欢这张照片.....
me and mami
me and apple
me and sopo
过后唱完了...我们去厕所
全部都急尿
合照
过后我们就去洗照片...
很便宜...可是大张了点...
过后就走走下
我们才到回去拿照片
过后就去搭taxi
衣上到taxi
我的脚就抽筋了
痛死我><
过后就去carrefour
对面吃快乐城火濄
过后就来个合照
过不久我们吃玩了
我们就走路回Jusco
臭vivian一直喊肚子痛
我的天...去到哪里都叫病><
过后apple就去买她东西
我就拿电话去充电
骗人的
一下子就变没电了
过后我们就拿照片去cut
apple在那里cut
我就陪vivian去看她妈咪要哦东西
过后在陪她去starbuck买他要喝的
臭鸡蛋...引诱我....
过后apple打来和我说她好了
那么快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找妈咪的家人
她妹妹很好笑
过后vivian爸爸就载我们回了
回到家是累的
上网下就去睡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