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11062011“一周年十一哥月纪念日”

拜五晚上宝贝载我去kee家...
晚上要睡觉时,和kee同一个时间睡...
真的是有点恐惧感><
我们大概4-5点这样才睡=.=!!
拜6早上....
10点...kee就开始一直开猪的歌给我听叫我起身...
过后我就起身了...
去准备...
哈哈哈哈...第一次亲手化妆...
成功^^
不久taxi来了
我们就去titiwangsa...
有缘的我们...又见面了...
进火车...看到xiiao yan...
不久我们就一起去...
不久就去厕所...
过后就自恋下...
不久vivian他们就到了
kee,xiiao yan就去MCD
我就在1楼看东西
过后等到好不耐烦了
就打给kee
然后就去MCD找他们
hahahaha...
骗他们说我没去了...
可是无端端就出现了
过后吃东西...
我和apple
我们的全体照^^5姐妹....
过后就去pavilion...
走走下...就去吃Snowflake
过后就走走
在路上..等着一个TB来
我和王后的自恋照^^
过后去厕所
又来我们的大合照....
TOM,ACE,SEVEN,VIVIAN,ME,KEE,APPLE
APPLE,ME,KEE
ME,KEE,VIVIAN,APPLE
我们
过后我们就过ts...下雨天
我们跑着过马路...可怜的我
穿着高鞋...脚都伤了
过后我们就分开走了
我和apple
kee和vivian
妈咪生病了...
过后他们在gasoline...
我和apple买好了
就去meet他们
过后那些tb以为我是apple得女朋友
扎到!!!!
过后妈咪的病好了
我们就在走走
我们全部姐妹都买了一样的superman衣
下次一起出来一起穿^^
过后7点多了
我们就搭taxi回kepong jusco
就等宝贝来
过后宝贝带我和VIVIAN,KEE
去cheras吃扒
hahahahaha....
谢谢宝贝
12062011是我们在一起一周年十一个月的纪念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