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寿司♥

今天...
我们私人放假了1天~
没去上学...
过后我就睡到12点多
kee9点多就起身了
不久我起身准备了
1.45这样taxi来了
先去Mc等Vivian
2这样vivian来了
hahahaha
今天他请吃^^
vivian妈咪!
谢谢你吖~

不久就去Jusco买材料...
kns....Jusco紫菜卖完了
然后看到米8块多
就打算全部去carrefour买
太阳很晒
就打算特地做1块钱的巴士去carrefour
然后到carrefour就先去买紫菜
然后又看到carrefour的米又贵过Jusco的
kns真的是kns!
不久就先买紫菜
又再搭五角钱的巴士回Jusco
去了Jusco走走下
去买米
不久一直不知道要去哪里
最后还是在foodcount喝茶
看到一个傻的人吃别人剩下的东西
恶心!!!!
不久喝完茶了
就回kee家
那时候的我
真的是很没心情玩
因为一些事
过后vivian上网时
kee帮他绑了2个辫子
好像小妹妹一样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可爱的小妹妹啦~
不久kee的侄女来了
玩了下
8点多这样我们就去pm了
走到一半
突然看到一个曾经跟踪过我的人!!!
他就在我后面罢了
然后kee打眼色和我说
我一往去后面
也被吓到!!!
就快点走
过后他们说要吃lok lok
我就在那里等他们吃
那个咸色佬竟然站在一边等我们哦!!!
也等人我们很久下他也不走
一直装我们
过后我们走时他又跟着走哦!!!!
真的是Sinar Bintang第2个咸色佬!!!
过后就他们买Asam Lasa的时候
他又在那里等我们
sohai真的是sohai!!!
过后我就很怕~
一直问他们怕没有
他们说不怕
那就由他们来保护我
过后走着路回时
他去拿脚车
我们就快点走
怎么知道回到kee家保安人员那里
他突然到了那里等我们哦!!
还要摆一个post出来!!
真的是吓死人><
过后就开餐啦!
然后我就休息下
9点多10点这样就开始做寿司

首先弄蛋
---->
过后弄蟹柳
--->
然后在煲饭

我负责搅蛋和切黄瓜



kee负责煮蛋

他的蛋几美下的
---->熟了

我们


等待饭熟时


饭出来了
果然是失败了
因为放太多水了
太涅了

我们的材料

紫菜

到最后做到失败了

重新煲过饭
终于成功了
我们煲了3次
2次成功1次失败

最后我们终于做完了


1点这样ivian回家了
过后只剩我和kee收拾
那个vivian做东西有头买尾的
2点这样就好了

连续几天都很迟睡了
样子就来惨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是累的!

倒数18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