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報應♥


今天也是和kee一起上学
在学校考seni
哈哈哈哈
第一次seni自己画画
长大了
要靠自己了

skip

放学回家~
原本要和宝贝出去的
可是宝贝还不确定
过后我就和宝贝说我kee他们去1u看戏了
宝贝既然打来和我说他下金河
然后
我就和朋友去1u
算吧!
就放过他一天
然后先陪kee去牙医先
过后就回家准备
不久4点多
vivian妈咪来了
我们准备不久
考虑着要去jusco还是1u
到最后还是决定了去1u
过后我就call taxi
5点多左右这样
我们就到1u了
到了1u
就去买票
报应18岁

kee买到票
看8.20p.m的戏
还有的时间
我们就陪sopo vivian去吃Shimino


过后就去走走下
再去吃“水果巧克力”


过后吃完了
就去戏院等
要到时间了
我们就买coke
然后在上去
幸好他没chek我们
进了
当然先去厕所啦!
照片带过

me♥kee

me♥vivian♥kee

me♥vivian
过后就进去看戏了
好看

10这样看完
就出去搭taxi回kee家
就这样过了一天

明天可能又要1u again&see movie again
可是明天是陪宝贝了^^
今天是5月20日
520....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