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Thailand hat yai♥

16/5/2011
早上就起身准备了...
然后7点多这样收到kee的信息
说路上小心...
宝贝就来载我去他家等老板来载
8点左右....
老板到了楼下
我们就上车
过后就立刻去飞机场
我们坐11.45分的机
过后在飞机场吃东西时
突然电话响
是Kee,Apple,Vivian他们打来
哈哈哈哈...没办法啦...他们想念我嘛

过后到了11点这样,
我们就进去等
chek身
chek到宝贝的spray
然后被没收了
我当然是过关了啦
过后就进去等
飞机来了

我们就走了一段路才上飞机
AirAsia的飞机
上到飞机和宝贝拍照

1个小时这样到了hat yai
首先,去找泰国师父先
然后师父就帮我们da kam mo
画在头...就是打小人
就拜神那些
过后就去hotel
我们的房间竟然还没收拾好
过后就等他收拾
哪里的人有些很有礼貌
有些很lc
过后回到房
当然是拍照啦


过后就冲凉换衣服
出去走走
先去帮家人买风油那些之类的东西
过后在shopping外面坐着等时
看到好大的coke

过后就在走走
老板买了1粒椰子给我们喝
喝着椰子都想到【coconut】
哈哈哈

过后我和宝贝走到很累了
我真的投降了
要回hotel休息了
可是又不能
难得去一天
还是拼命的熬下去
幸好我不是穿着高跟鞋
过后我和宝贝拿东西回hotel放
也休息了一下
然后下去找他们
老板买了新鲜出炉的鱿鱼
很好吃
接着老板说带我们去吃海鲜
过后就搭taxi去
泰国的taxi就是他们所谓的tutu车

哈哈哈...很可爱
我们找到一个不会路的taxi
那个taxi果然带我们走了1个小时的车
真的是,不会还要说会
在车上老板说笑话...
那个taxi的人一直和我们说sorry
哈哈哈...老板还用华语来说笑话...
taxi佬会听
然后taxi佬很不好意识的和我们说sorry
可是taxi佬不会路...他还是拼命的问路
过后到了....其实那个吃海鲜的地方是很附近的
那个taxi带我们走了一个很远的路才到
到了看到阿瓜
yerr....看到真的是geli....
我觉得马来西亚的阿瓜还没过泰国
哈哈哈....
过后吃海鲜
老板叫了很多
吃不完,死命丢给我和宝贝吃
真的吃很饱
然后吃完了
原本打算去按摩的
可是看到那些按摩院好像做鸡这样
所以没去了
我第一次看到按摩
男生帮女生按摩屁股的
哈哈哈哈哈
过后没去按摩我就和宝贝2个人走走
去买了衣服
不久走到半路遇到宝贝妈妈
过后就和宝贝妈妈又在去吃麦当劳
哇...哪里的麦当劳很大份
样样都大份过我们马来西亚的
过后就回hotel了
累了...睡觉了
第2天早上
17/5/2011
宝贝妈妈很早就起身和老板他们去巴刹了
过后我和宝贝睡到猪这样
我们要坐马来西亚1点的机
泰国的10点就要出发了
宝贝妈妈的泰国朋友就送我们到机场
我们到了机场
去chek in
过后我们去吃早餐
泰国的milo2种颜色的
而且又不好喝

过后就等飞机的时候
宝贝,我,宝贝妈妈
跑去坐按摩机【ogawa】
过后要进去等飞机的时候
又chek身
过机的时候
chek到我身体又铁的东西
其实是佛牌
过后就过关了

看到泰国的seiko时钟
哈哈哈...迟我们马来西亚1个钟的

过后飞机一下子就到了
我们上了飞机
就睡觉了
哈哈哈,很累

宝贝拍天空
好自然

会到了kl
去大门...老板驾车过来
我们出的时候
老板给parking钱时
吓死人
RM65
park了1天
路上看到车祸
不久到家时
既然下大雨
回到家收拾东西下
买了这样多
可是这些都不是我的

我只买了衣服
是朋友们的守信
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这2天
希望下次可以跟朋友们去玩
【一些照片都在fb】
明天有要回学校考试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