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3个女人,1张床♥


我上来啦...
现在是凌晨2点多了...
今天在学校也是平常一样...
放学过后,回到家!
冲凉了就睡觉
3点这样,kee来载我去他家住
过后到他家了,
他叫pizza吃...
我叫mcd吃...
过不久...
7点这样我,kee,vivian
3条水在jusco搭车去brem mall
然后在走一段的路才到pm
kns,去一个夜市都那么辛苦...
我们3条水都满身汗了
tak boleh tahan
走走下遇到simen...
我们也买了蛮多东西吃的...
接着,9点回到家了
然后我们3个人就开餐了
吃完了过后,就轮流上网
上到1点多这样...
我们就开始看戏了
看“
點解阿Sir係阿Sir”
看到一半我们3个人就腹mask
kee腹到睡觉了
只剩我和vivian看戏
不久vivian也睡了
"我的位子也给他们睡了"
只剩我一个
只好上来这里坐坐^^
今晚我们3人一夜情
哈哈哈
然后明天kee就要出血了
kee...请接受事实吧
哈哈哈
今晚我们
3个女人,1张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