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幸福…♥

哈哈~我上来啦!
今天早上"少见"喔~
我那么早起身去上学…
我重来都不喜欢星期一
可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会上学…
在学校…今天妈咪又没来…听说你的病又在发作了…
不久在班玩癫谈天…
到要放学前
我和他们玩算命
哈哈哈~开心的是我的爱人是你啦喂♥
开心到脸都红
过后要放学了
突然一下子不舒服
躺下不久放学了
琪说陪我到半路
原来是有目地的
不过谢谢你啦~哈哈
回到家…看到你的信息说你没做工生病了
就立刻打给你
过后冲凉了就睡觉…突然胃很痛
接着5点多
你说买面包来给我吃带我出去吃
我就去准备
6点你和我说你有东西做,不出了
我也算了,也没生气你~
过后我吃了东西…
你突然说带我出去,叫我现在准备
过后去到desa parkcity
你突然拿出一包东西在我面前
我说要看~也不能
我说要动~也不能
过后一直问宝贝是什么
宝贝一直都不说
过后拿了照片给我看~
"照片迟点放"
看到…开心都开不及♥
他说这是我30号的惊喜~
哈哈哈♥我也很期待
多希望明天就是30号♥
可是我想得美
哈哈哈
倒数02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