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感觉自己好幸福♥


今天早上起身了
吃了东西
等宝贝放工,
宝贝来载我了
就去宝贝家吃饭
吃了陪宝贝妈妈去carrefour
买了很多东西
臭宝贝和妈妈一直去吃nurge
[小心吃肥你]
哈哈...
过后就去蛋糕店
哈哈哈
原来淑佩姐姐和美萍姐姐在那间蛋糕店做
然后宝贝就弄淑佩姐姐
说我们要吃咖哩鸡
哈哈
他还不知道意识
过后买了蛋糕
就回宝贝家
帮宝贝妈妈拿东西回家了不久
我就和宝贝去
sungai buloh super market
走街,看衣服
感觉自己好幸福!!
然后宝贝自己买一件西装
然后宝贝带我去走街看衣服
宝贝买了很多礼物给我
1.domo蛋糕
2.牛仔裤
3.就是情侣手表


不久走走就回家
哈哈
还给宝贝说[会带手表不会拖]
不久就和宝贝去jinjang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走pasar malam
然后宝贝有带我去蛋糕店买面包
不久就回家了!
今天和宝贝走了一整天shopping
感觉是幸福的
很久没有这样了...
期待着30号
和1大班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倒数4天❤
我会永远和宝贝白头偕老❤
endless love❤
23042011❤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