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倒数07天♥

今天乖小猪回来了~
有去上学:-)
今天去到学校~
还以为我的王后没有来~
怎么知道去完seni室回班看到他坐在班
Lewat,肯定是昨天偷鸡来~
不久就谈天玩
今天玩到蛮开心的一天!
在班癫><
不久放学了回家
在床按电话按到睡着了
不久王后打给我问我要不要喝茶
On了…
就快点去准备
出了,原本打算去医院看妈咪的!
怎么知道一封信息能出院了
就没去看了
就去jusco
走走




    Skip
到晚上我,bii kee,li may
3个人去吃火窝
顺便帮我庆祝华人生日
谢谢你们2个丫♥
10点多就打算搭taxi回
幸亏我伟大的bii kee救了我和li may一命~
如果没有bii kee的胆量
我们早就出事了
对了,bii kee就是你了!
你最伟大了xD
不久就回家了
就这样过了开心的一天♥
今天算是蛮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到了12点
我要祝我生日快乐…♥
也要祝YKL HAPPY BIRTHDAY♥
倒数07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