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倒数8天…期待

哈哈哈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小猪失踪回来了^^




现在是半夜4点了,我都还在做夜鬼…
就来要变熊猫了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每次都睡不着…不然就不去读书!
每个星期我都会至少有2天没去读~
人家读书读5天,我读书读3天!
哈哈哈
昨天星期一我又没去上学
睡到好熟~连闹钟响也不知起身!
今天一整天都很闷~
直到2点,电话突然响!
奇怪~谁会打给我…
过后一看…原来是kee
谈明天的事
过后9点多了
宝贝带我去订蛋糕
哈哈哈
开心都来不及!
订作domo蛋糕

一样这个
可是价钱有点的贵~
最后宝贝还是订了…
要谢谢宝贝
真的是爱死你了拉喂!
期待这生日!
哈哈…
这个拜3是我华人生日^^
下个星期3是我洋人生日
我要猪我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
To:vivian妈咪
希望你快点出院!
我等你去学校很久了!
你没去我也没去
可是你现在住院了
我没办法还是要去学校!
哈哈哈
快点早日康复!
我的生日要到了
希望当天看到你们在现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