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sad

今天我真的被冤枉!!
为什么今天那么倒霉??
为什么今天那么烦??
难道我得罪了天吗?
干嘛要将对我??

我已经够烦了~
我不想在烦下去了~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累了

这几天这样下去会很开心吗??
为什么事情一次又一次的在发生??
为什么梦里的你
又是一次的一次在伤害我~
我不想受苦!!
我要的只是幸福罢了
你做不到吗?
我每天都发到不好的梦!!
梦里的那些一举一动会发生吗?
我更不希望你会变成我梦里的那个你!!


我只希望我们每天有的玩就够了
只要幸福
我什么都不要!!
我也希望你答应我的东西~
都做好给我
我认识到你这是我的荣幸!!
我爱上你这可能是我的幸福!!
我们可能到白头偕老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