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爱你!!!

今天的我~
没心情和你们开玩笑了~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
我们每次分分合合~
说不定这次认真的~




难道我错了吗?
我不清醒....


有谁能教我放弃和坚强~
我真的要学会放弃和坚强~
难道我对你不够好?



我离开你,好害怕,我还在关注你的一切
我努力让自己忘记这一切
可我们还是有缘无份,分开了,我怕你不快乐....
失恋是一道逆命题~




对不起,我爱你
好久没像这样做在电脑面前敲打着键盘写blog了
让时间悄悄的飞逝
抹去我两的回忆,对于你的名字我从今开始不再想起
永远存在,就让我爱你永远每一天
永远不存在,就让时间停留你爱上我的一瞬






一句话“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她快乐,让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诚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