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我家の宝贝生病了~

今天睡到10点多~
宝贝妈妈就突然问我要不要那粥去给宝贝吃~
不久我就答应了~
因为我家的宝贝生病了~
当然答应啊~
不久就去冲凉准备~
宝贝妈妈就载我去找宝贝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不能带宝贝妈妈走错噜~
因为昨天走错噜了~
幸好宝贝妈妈没骂~
不然我就完了~
今天一下子就到了~
宝贝就走出来~
我就拿粥给宝贝噜~
因为宝贝生病生水痘了~
不久我们就去宝贝做工地方附近吃东西~
吃了~宝贝妈妈就赶着回家了~
因为宝贝妈妈要做工~
不久宝贝妈妈就拿RM50给我
谁给宝贝看医生的~





skip~






等宝贝放工来载我~
宝贝5.56分就打电话叫我下来等他了~
过后我看到一个朋友和我穿一样starbuck的衣服
不久宝贝来载我了~
就陪宝贝去看医生~
不久去sinar bintang黄医生看
找着parking的时候
有一辆toyota vios女孩子驾的
差点撞到宝贝的车~
差0.5cm就撞到了~
哈哈哈
不久找到位子了~
就去写明~
很多人~
要等5-6个~
才到宝贝~
不久到宝贝了~
就进去看
那个医生就一直问我生了水痘没有
还问我生得多吗?
又不信我说~
一直问真的吗?
不久出去等拿药~
宝贝第一次看医生看了70多
吓到~宝贝自己也吓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来开心死~
宝贝要休息~
休息到下个星期3
但是有点失望~
宝贝不能出街
不久叫宝贝买包给我吃~
宝贝不能吃~
回家~宝贝吃了粥帮宝贝擦药水~
不久就欺负狗
今天很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