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very sad==

昨天的事~
我已经想到很累了~
其实我一直信息你
是因为想跟你好回~
但是怎样都是不会挽回料的~
因为我有一点不爱你了~
你也有一点不爱我了~
那算吧~
之前我们答应过对方的~
一觉得冷淡了~
就要培养回感情~
可是?
现在呢?
没有做到~
昨天和你说了~
就直到今天~
你一个信息也没信息我~
不久我就信息你~
你才回我~
然后就谈~
你还是和我说我们冷静吧~
我无言~
我问了你有没有想过在回一起`
你也还是说我们冷静吧~
我也无言~
我也不勉强你和我一起~
你叫我给你一个星期时间~
我做不到~
一天没你陪我整个人不知道怎样形容~
一年多的感情了~
你叫我怎么变回像之前~
我真的办不到咯~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
你的答案我不想一天在拖一天~
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昨天那个印度人不要撞下来呢?
撞下来我更加的开心~
我昨天发生将多事~
你有关心过我吗?
你给我的关心呢?
不见了?
你给我的幸福呢?
变回忆了?
你给我的安慰呢?
不见了?
你给我的快乐呢?
不见了?
你还能陪伴我吗?
我看不能了吗?
你还能拿我们所谓的[开心]bear bear逗我开心吗?
我看没机会了~
我们的机会还会有多少分?
不知道~
一切都要变成回忆了吗?
我哭得眼睛中中~
在家人面前还要偷偷摸摸的哭~
你说我辛苦吗?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和哥哥出去吃了东西下~
可是我是没胃口吃的~
我不想让我哥哥担心~
所以我还是逼我自己去叫了东西吃
朋友姐妹们~
你们不用担心吧~
我在学着要坚强~
我应该能的~
就从今天开始~
是我最后一天上网了~
不会再每天的这样上了~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