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bad mood!!

今天还是照样去上学!!
去到学校~
回到班~
抄功课~
突然有人顶着我!!
我就不知道做么会发脾气!!
就骂那个人!!
不久全部就问我什么事
haiz~一句"烦"
烦什么呢?
很多东西烦!!
今天在学校很静!!
Because bad mood!!


skip~


不久放学了!!
就陪kee回家~
我,妈咪,apple就去77吃东西~
然后谈天~
就回家~
今天sopo欣燕&慧燕没来~
快闷死~
因为每次在班都是我们4个人谈天~
今天2个都没来,超闷!!
-------------------------------------------
昨天我去看哥哥了~
看到都好笑~
哥哥女友自己都笑~
哈哈哈~
连哥哥都笑~
哥哥会很快好起来的^^
哥!!你要坚强!!
我已经很好了~
不要说我没关心你!!
我是有关心你的~
我没关心你~不然昨天我都不会特地叫外婆来载我
去看你!!
这样的妹妹哪里找!!
哈哈哈~
看到哥哥好像很辛苦将~
什么都没胃口吃!!
哥~你应该很痛吧~
你要坚强哦!!
----------------------------------------------------------
讨厌昨天~
去看哥哥回家了~
还要给舅母骂~
不给我睡觉~
算咯~
晚上还要烦钱~
还要和宝贝吵架~
不久睡觉时~被鬼压~
真的恐怖!!!
还发梦到我看到baby鬼的白色影子~
Scare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