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Yam Cha ♥

今天一起身一點都不想星期六...
下午時..是悶到不知道怎樣形容
過後就在上網,外婆就叫我
看到外婆辛苦的樣子...我真的流淚了..
過後舅母帶外公去幫外婆問神了
6點多這樣..我竟然跑去睡覺了
全家人都出去了
只剩我和外婆外公
過不久第五舅舅他們就來看外婆了
大概九點這樣daddy就帶我特地跑到金何去買一雙鞋
然後就去hang tuah吃福建面...棒!
then...就回kepong...
回到kepong來去desapart走走下
過後daddyben說找朋友喝茶
我就找vivian...然後馨慧也要去
我們就去他們做工地方載他們
他們還沒好突然下雨了
過後載了他們就去載nick
接著就往kuchai lama飛
去star village喝茶
已經要關門了
我們只好坐外面
然後有個很搞笑的bagistan人
就是他啦~

像不像Mr.Bean的弟弟勒?
他的pattern也很像Mr.Bean
可是踉踉蹌了一點
過後他的點關門了
他坐下來我們桌子跟我們玩
是好笑到~
vivian問他Ada Toilet Tak?
他就很直接的說You Tak Ada Pakai Pempers?
那時候我和vivian開始笑得和傻的沒分別了
笑得我肚子痛
然後馨慧也要去
那bagistan人說The Pempers din't hv her size
是好笑到~
過後我們就和他合照
我們...=)






我們要拍他,他不給我們拍..
1點多這樣我們就要走人了
走人前他還要拍我們
我們不給過後他看中馨慧了...hahaha
就這樣又過了開心的一天..
-------------------------------------------
過幾天又要開學了..
祝我外婆早日康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