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With My Jimuii Shopping♥

哈哈哈~我有上来啦喂
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了...
本小姐都还不舍得去找周公^^
Jimuii约好了今天去金河的...
昨晚又心思思...不知道要怎样好...
最后还是做了个决定!
"睡得醒就去,睡不醒就不要去了"
结果今天准准11点...
Vivian妈咪信息来了
问我要不要去...还是答应了去
到11.30还在赖床..><
过后就起身去准备了...
是忙到...两头跑。
自己要准备还要帮外婆做点东西...
过后call taxi booking
准备好了..booking 12.30p.m.的taxi 12.50分才来...
过后uncle吹了...害得我初心大意!
另一架电话没带出,可是电话又要没电了
只好一整天都没什么动电话
然后就去载kee&vivian

SKIP...~

到了金河...先去吃东西..
就去MC meet Vivian表姐
过后就去吃MC..
Fish Bugger
接着就去逛街...
看中2件衣..还是买了一件..和vivian一样滴(But Not The Same Colour)^^
过后就去找他们的东西...
不久停雨了,我们就过时代
第一时间厕所...
原本要meet嘉的...怎知,她早已过了金河
算我们这次没缘>
过后就去喝chat time
照片带过



过后我就和Kee去summit看鞋
TMD给我看中了3双鞋子
不过带不够钱结果还是没买...忍着
过几天再去买^^
过后就去找他们的东西..
逛到7点多才舍得去搭taxi
还有!最气的是!!
Kee&Vivian...
你们给我记住!
**(自己心知就好了)
回前你们这两个家伙还要去summit引诱我买鞋!
我永远都会记住=)
过不久突然间很没mood,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过后坐到那辆taxi真的会死人!!
我看他应该适合去开罗里!
是慢到+上车又臭!><
过不久到kepong了
我们去吃"快乐城火蜗"
一级棒
10点这样我们去下carefour
vivian妈咪来载我们了
在车上vivian爸爸叫我介绍jinjang有什么东西给他吃
过后介绍他们吃大炒就在我家附近
原本想回家先的...过后vivian爸爸说陪他们吃了才回
一下车就问我哪一间好吃
最后还是叫他们去我常吃那间
想问:我是不是介绍到不错勒..
哈哈哈哈~
Vivian妹妹是好笑到
跟一只小狗玩..那只狗追她
vivian妹妹就说
"是不是我穿着angry bird的鞋,所以他在追我"
"哦~原来狗也会喜欢上angry bird的"
是有够炸到>
过后他们都吃完了
先载我回家...
回到家第一时间投诉!!
因为我没买到鞋子不甘愿!
哈哈哈~结果还是给了我钱过几天再去买^^
虽然今天是开心的一天,but我不甘愿!xD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和Jimui逛街是会开心的
还有还有...现在是时候很累了~
在等着嘉嘉来帮我按摩...嘉我会等你的按摩xD
虽然今天我们没缘,还有下次
Paiseh..我的Blog有点问他了><

你这个傻瓜,不要逼我说谎话...
爱一个人时占有,一点都不伟大!!


Then,我是时候该去找周公了...
Good Night

0 评论: